我系程程吖

开火车呜呜呜,要压s人了!


因为我这些画专门用来嘲讽所以组合标签和角色标签我都不打,我只打主标签,踩雷致歉!

这些图都是很早就想画了,专门用来嘲讽拉踩组合和角色(挑了几个较为常见的,对事不对人),但是一直没有想好怎么画正好今天就想出来画出来了……受害者基本上是因为三次zz而被过度迫害的,以及极个别因为火热程度…别乱对号入座

对事不对人再说一遍!这种类型的作品都能顶上热门我是真的吐了,忍不住嘲讽一下别乱对号入座,戳到你痛点那还真对不起了hh

善待评论区谢谢!我只是个吃瓜路人


二次编辑:打了本田菊的标签,净化tag🙏

评论(49)

热度(1310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